智利救援行动成网络大热门 点击率5年来第5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救援行动成网络大热门 点击率5年来第5高

2010年10月14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网络观察机构信息,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已成近期记忆以来网络最受关注事件之一。

  美东时间12日下午4至5时,网络新闻流量达到每分钟400万点阅率,为Akamai网络新闻用量指数(Akamai Net Usage Index)2005年开始纪录以来第5高。

  救援受困地下700米达69天的33名矿工,这个事件的网络流量仅次于世界杯足球赛、温布尔登网球赛,以及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

  根据Akamai即时网络监看数据,昨天网络流量成长15%至20%,到了下午,大部分流量似乎来自美国东北部和西欧。

  公司发言人说,流量似乎在救援行动12日晚间展开时达到最高峰。

  她说,这个网络事件有其独特性,是还在进行的救援行动,“在许多网站上即时串流播出几乎已经达24小时,还会持续在网络、电视和手机上即时转播”。

  粉丝也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成立数十个页面,有严肃,有诙谐,献给获救矿工。

  微博推特(Twitter)昨天的10大话题,至少有5个与救援行动有关。

  Facebook发言人说,救援行动开始时,智利地区每分钟张贴478条新闻,美国每分钟张贴1265条。

  照片分享网站Flickr则把救援照片放在最醒目位置,许多人也在CNN、英国广播公司(BBC) 等网站上收看滚动转播。

  部分新闻网站,包括CNN和路透社,以文字方式实况转播,报导每项救援行动和实况。

  CNN发言人说,12日共有120万人收看视频滚动转播,昨天则有超过200万人,不过人数仍远低于奥巴马2009年1月就职时的2690万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