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矿业公司埋单 邀请33名智利矿工游希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腊一矿业公司埋单 邀请33名智利矿工游希腊

2010年10月15日 10:2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纽约时报》10月14日报道,智利33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后,除了得到他们的总统皮涅拉的拥抱和全世界媒体名人般的待遇外,被困两个多月的他们最需要一个放松的假期。日前希腊ELMIN矿业公司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每位矿工可以携带一位伴侣前往希腊,享受为期一周的免费旅游。

  这家公司的常务董事莱比利斯·鲍里克洛普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们公司职工的主意,因为他们与智利矿工的工作环境类似,对他们的遭遇感同身受。”莱比利斯和公司另外四名员工10月初曾前往希腊,向被困矿工发出书面邀请。他说:“邀请信中写道:我们希望你们获救后来希腊,享受这里的阳光、沙滩和海水。”

  14日当天,希腊总统卡帕普利亚斯对ELMIN矿业公司的做法表示称赞。(李金良)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