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4名日本人在新西兰地震中失踪 多人被困废墟

2011年02月23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当地时间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距离地表仅有4公里。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幸存者。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电援引日本共同社及其它日本媒体报道,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中失踪的日本公民已经增加到24人,其中很多人据认为被困在倒塌建筑物废墟中。

  失踪日本人包括11名来自富山市富山外语学院的学生,他们被认为困在倒塌皇家教育大学语言学院大楼废墟中。

  在同一所语言学院就读,来自盛冈、京都与神户的3名日本人也下落不明。

  一家从事出国留学业务的东京公司称,他们与10名通过该公司来新西兰游学的学生失去联系。

  报道称,当地震发生时,多名来自富山的日本人正在皇家教育学院大楼4层的食堂用餐。随后这栋大楼在地震中倒塌。

  该学校一名女教师给她在日本的家人发送了短信,称她与7名学生被困在倒塌大楼废墟中。

  日本政府22日决定向新西兰派遣负责救助地震受灾者的紧急救援队。该救援队由70名救援人员与警察组成,最早于23日上午派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