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开始掩埋地震遇难者尸体

2011年02月28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27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基督城)当局正在清理地震灾区。中新社发 黎金良 吴志隆 摄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遭受6.3级强烈地震袭击的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基督城)28日开始掩埋遇难者的尸体。

  新西兰消防部的营救中心负责人当天表示,搜救队员已经“非常不可能”从废墟中找到更多的幸存者。

  报道称,自从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下午,一名妇女被从废墟中救出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现幸存者。

  截至28日,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148人,但警方称因为仍有50多人下落不明,该数字恐将超过200。

  营救人员之前曾说,他们希望出现奇迹,但这个“奇迹”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来得太晚了。

  日前,数百名神情悲伤的人参加了首个地震遇难者葬礼——一个名叫巴斯特.高兰的5个月大男婴在地震中不幸遇难。

  其余的147具尸体仍被放置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停尸间内等待辨认。警方称,一些遇难者伤势太重,他们的身份可能永远无法被识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