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社区上演"派对帽子戏法" 三次聚会庆王室盛典

2011年04月2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欢庆威廉与凯特大婚
欢庆威廉与凯特大婚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对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来说,即将于今天举行的王室婚礼是他们见证爱情的时刻,但对于家住塞尔区伍德维尔(Woodville Drive, Sale)的居民来说,将是一次特殊的街头庆祝派对——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为庆祝英国王室活动举办街头聚会了。

  据了解,小镇上的居民曾为庆祝1977年女王登基25周年和1982年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婚礼举办过街头聚会,这次也不会例外。在一张拍摄于当年的照片上可以看出,许多参与这次威廉凯特婚礼狂欢的人们当年还只是小孩子。这次的聚会将吸引超过200户居民参与,在聚会上,会有乐队表演和乒乓球比赛。

1981年庆祝查尔斯与戴安娜大婚
1981年庆祝查尔斯与戴安娜大婚

  据组织者介绍,这场聚会会增强小镇上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让人们尽情欢乐。参与当年戴安娜婚礼庆祝的凯西•哈默德(Kathy Hammond)今年已经50岁了,她说:“当年的孩子现在已经长大,而当年的父母,现在已经是祖父母了,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欢乐的传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