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盘点:半个世纪中 4月29日结婚的那些人们(图)

2011年04月29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今日盘点了半个世纪中,在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婚期—当天结婚的人们,从中可看出社会和时尚的变迁。

  五十年代

  现居住于西约克郡的兰姆夫妇(Colin and Katie Lamb)已经年届80。他们于1950年4月29日在位于里兹的圣安妮大教堂喜结连理。兰姆夫人回忆说,她的婚纱花去了30英镑,在当时是很大的一笔钱。那时,二战和轰炸已经结束,人们都情绪很高。虽然物质匮乏,凭票供给,但是年轻人可以在舞会和电影中找到许多乐趣。

  兰姆夫人认为四月是一个可爱的月份,适合举行婚礼,但事实是那天下了雪。至少有70人到场祝贺,在当时而言可谓规模盛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