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抵达婚礼现场 身穿深红色军装与客寒暄

2011年04月29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时过后,受到世人瞩目的英国威廉王子与弟弟哈里王子身着军装,乘坐皇家轿车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教堂鸣钟对婚礼新郎威廉和婚礼伴郎哈里表示欢迎。

  威廉身穿深红色爱尔兰卫队军装,以英国皇室未来继承人的身份,与教堂内的牧师等握手寒暄。他的弟弟哈里则身穿深蓝色皇家空军的制服。

  据悉,20分钟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丈夫爱丁堡公爵、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和查尔斯夫人卡米拉、新娘凯特的家人、参加婚礼的外国王室成员等也陆续抵达婚礼现场。

  他们将与教堂内已就座的各国宾客一道,等待威廉的新娘——凯特•米德尔顿身披华贵婚纱,在其父亲的牵引下进入教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