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世纪婚礼开场 威廉凯特交换戒指正式成为夫妻

2011年04月29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世纪婚礼开场威廉凯特交换戒指正式成为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上午11时过后,英国威廉王子与平民姑娘凯特•米德尔顿的新世纪“童话”婚礼正式开始。身穿华美白色嫁衣,盖着精美白色头纱的凯特在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陪同下,缓步走过红毯与威廉并肩站立,婚礼仪式随即开始。

  在坎特伯雷大主教罗恩•威廉斯主持下,威廉与凯特深情对望,说出了对对方的“海誓山盟”,并交换了特制的黄金婚戒。两人由此正式成为夫妻。

  据悉,威廉和凯特当天在结婚仪式上交换的,是根据传统打造的黄金戒指。英国王室发言人表示,用于制作该婚戒的是传统而产量稀少的威尔士黄金,原来由英女王所赠。

  王室发言人表示,婚戒黄金来自威尔士北部的克洛戈圣戴维金矿,它自上世纪20年代起,已成为英国王室制作婚戒的黄金产出地。威廉和凯特去年11月订婚后,英女王将黄金赠送两人,两人邀请韦尔斯珠宝商Wartski制成婚戒。

  据悉,威廉父亲查尔斯王储和卡米拉于2005年结婚时,婚戒也是出自Wartski。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