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名六旬福岛核电站人员工作时倒地死亡

2011年05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清晨,一位60多岁的男性工作人员倒在福岛第一核电站的工作现场,后被证实死亡。这是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以来出现的第一起工作人员死亡事件。

  东京电力公司发表的消息说,这位工作人员并非东京电力公司的职员,而是关联公司聘请的人员。当地时间14日上午6时开始在综合废水处理中心进行器材的搬运工作,30分钟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倒地后意识不明。被送到核电站的医务室后,一直未能苏醒。8时30分许,用救护车送往茨城县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宣告死亡。

  东京电力公司称,这位男子13日才开始到核电站工作,规定每天工作3小时,主要从事器材搬运等体力工作。

  对这位男子是否是临时雇佣的灾区灾民的问题,东京电力公司没有做出解释。目前,死因正在调查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