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典国王观看性表演被拍 传欲求助黑道取回照片

2011年06月09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8日报道,去年11月瑞典一本传记爆料,指瑞典国王卡尔16世‧古斯塔夫(Carl XVI Gustaf)不只沉迷酒池肉林还搞婚外情,举国为之哗然,如今又传出国王友人曾找黑道试图摆平丑闻,尽管国王否认,仍遭媒体围剿,逾半瑞典人也希望他让位给33岁的女儿。

  据《不情愿的君主》(Carl XVI Gustaf-The Reluctant Monarch)一书宣称,现年65岁的古斯塔夫喜爱寻欢作乐,与色情舞娘开狂野派对。该书还引述一家有黑道背景的脱衣舞俱乐部老板马科维奇的话说,他很乐于拥有国王这样的顾客,因为如此一来,警察就不敢找他的麻烦。此外,该书还说古斯塔夫与瑞典波霸女歌手希妮玛克有多年婚外情。古斯塔夫事后并没否认书中种种内容,只表示已与家人讨论过,决定“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马科维奇最近再揭古斯塔夫曾于20世纪90年代,在斯德哥尔摩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欣赏同性恋性表演,还被拍下照片。马科维奇声称持有国王这批图片,计划年底出版描写瑞典国王的生活。据瑞典广播电台上个月播出一份秘密录音显示,国王友人雷茨托姆找来另一名黑道角头密商,希望取回照片。事件被揭发后,雷茨托姆先是否认,后来又说确曾与黑道分子接触,声称是想了解相关“谎言”如何散播,但坚称是自发性行为,国王根本不知情。

  然而媒体紧咬不放,反君主派议员也要求国会彻查,逼得古斯塔夫6日出面表示完全不知道雷茨托姆与黑道接触,还说已和他断绝来往。

  但瑞典媒体根本不相信国王的说法,还质疑他对国人说谎,八卦报纸《晚报》更在社论中指国王信用破产,呼吁他将王位交给女王储维多利亚。

  民调显示,54%国民希望古斯塔夫让位,但于4月年满65岁达国家退休年龄的古斯塔夫却重申,他并不准备传位给33岁、声望比自己高的女儿,“按照传统惯例,这不会发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