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线上调查: 美国人最喜感 德国人最古板(图)

2011年06月09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一项全球调查中,德国人被评为“最不风趣的民族”,而美国人则相反,是“最有喜感的”。欧洲人中最有幽默感的是西班牙人,接下来是意大利人和法国人。

  社交网站Badoo.com近日做了一项在线调查,请来自15个国家的三万名网友说出他们认为“最能逗笑的”和“最没有幽默感的”民族。

  结果是美国人居首,西班牙人其次,意大利人第三。

  “最没有喜感的”投票结果证实了美国作家马克•吐温的话:德国人的笑话根本称不上是什么笑话。

  德国人取得这项“桂冠”轻而易举,排在其前面的是俄罗斯人和土耳其人。

  而一直自认为风趣幽默的英国人排名不佳,在15个国家中只占第七,位列巴西人,法国人和墨西哥人之后。

  而当被问及相反问题:最不风趣的民族时,受访者的回答让英国人更为郁闷—英国排名第四,紧跟在土耳其人之后。

  “恐怕调查的结果并不像我期望的那么有趣,”Badoo市场经理普莱斯(Lloyd Price)先生说,而他自己是一名英国人。

  而盛产《老友记》《辛普森一家》等幽默片的美国人则当之无愧地摘得第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