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冻结涉及政治大屠杀的安帕图安家族资产

2011年06月09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日报道,菲律宾法庭已经下令,冻结涉及政治大屠杀的安帕图安家族的银行账户和其他资产。

  菲律宾中央银行反洗黑钱委员会执行主任维森特说,这项为期20天的庭令从周一开始生效,冻结资产金额至少10亿比索。

  管理上诉庭纪录的律师希门尼斯说,庭令包括银行账户、金融投资、住宅和车辆等。担任法庭簿记员的希门尼斯说:“这是冻结法令,也就是说他们不能取出或存储钱财。”

  菲律宾马京达瑙省前省长老安帕图安和他的五个亲戚等总共80多人,因为在2009年血腥屠杀57人一案,被逮捕和受到指控。

  安帕图安家族已经统治马京达瑙省数十年,他们被指控杀害了政治对手曼古达达图的支持者,试图阻止曼古达达图在去年的大选中竞选省长一职。

  受害的57人中包括32名报道竞选的记者,他们的车辆被发现埋在马京达瑙省的乱葬岗里。

  老安帕图安和他的儿子小安达尔都对指控予以否认,此外还有100多名嫌犯在逃。

  维森特说,这些财产总值超过10亿比索。他还说,该家族的大部分车辆和房产都在政府控制中,但银行户头因为受到银行保密法的保护,只有法庭命令才能打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