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最“艳”新嫁娘 全身穿7000个孔戴满首饰(图)

2011年06月09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莱恩•戴维森婚礼当天的脸部装饰
伊莱恩•戴维森婚礼当天的脸部装饰

  中新网6月9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上身体穿孔最多的女人伊莱恩•戴维森(Elaine Davidson)日前在英国爱丁堡出嫁,全身近7000个穿孔戴满了首饰,而她的丈夫则完全没有穿孔。

  当天,伊莱恩用黄、绿、蓝色颜料在脸上画出图案,然后给脸上的穿孔逐一戴上首饰。身穿白色婚纱的伊莱恩与身穿深色西装的丈夫道格拉斯•沃森(Douglas Watson)在亲友的陪伴下,到达爱丁堡婚姻登记处,完成了结婚手续。

  今年42岁的伊莱恩是一名巴西裔女子,她最早是在2000年5月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身体穿孔最多的人,当时她身体上的穿孔数量为462个,包括脸上的192个。在最近一次统计中,伊莱恩身体上共有6925个穿孔,毫无疑问她仍然是世界上穿孔最多的人。

  伊莱恩说穿孔一点都不疼,她每天睡觉都戴着首饰,完全不觉得碍事。她表示,“我的家人都不喜欢刺青、穿孔,但我希望能不断打破纪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苏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