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头野象“袭击”印度城市 一保安被踩死(图)

2011年06月0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实拍:印度一城市遭4头野象侵袭 1人被踩死  来源:齐鲁网-山东电视台

误闯城市的一头大象踩死了一名保安。
误闯城市的一头大象踩死了一名保安。

  另外一头大象则愤怒地顶一只母牛。

另外一头大象则愤怒地顶一只母牛。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两头野象误闯印度南部城市迈索尔引起人群恐慌,其中,一名55岁的保安从房中走出时被大象踩死。

  据新德里电视台的视频资料显示,该名男子的尸体在家门口被大象踩在脚下,之后被多次踩踏。另外一只大象则愤怒地顶一只奶牛。

  一位目击者称,这两只大象闯进了城市,一路上见什么踩踏什么。“其中一只甚至跑到了菜市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压死了一个人,”这位目击者说。

  卡纳塔克邦的一名官员称,这两只野象是从附近的森林逛进城市的。

  其中一只大象误闯了一所女子大学,并在操场上奔走;与此同时,另外一只大象在居民区搞破坏。

  那天,学校正好放假。该市动物园的工作人为捕捉这两头大象束手无策之时, 政府调动了警力帮忙。之后,政府要求居民呆在室内,并且禁止用石子扔这两只大象。

  这两只小象是尾随其他两只大象从距该市70多里的森林跑出来的,另外两只目前还逗留在市郊的某处。

  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觅食之后,这两只小象被注射镇静剂然后放归森林。

  据了解,由于城市扩张,人象矛盾在印度愈发激烈。

  每年,印度都有好几百人死于野生动物足下,这些野生动物由于家园减小,为了觅食往往误闯城市。印度国家公园每年都有大量的人偷捕动物为食,也有人跑进公园放牛,破坏公园草地。

  印度一位官员称,由于没有规范的农田扩张以及车辆行人的大范围移动,破坏了大象的栖息地,这些动物就跑到村庄觅食并寻求庇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蘅】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