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如欧洲反导问题无法谈妥 将发展进攻核力量

2011年06月09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综合报道,俄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8日在俄罗斯-北约理事会会议结束后表示,如果俄与北约无法在建立欧洲导弹防御系统方面达成一致,俄罗斯就需要发展进攻性核力量。

  谢尔久科夫说:“我们没有(除达成一致外)其他的选择,否则的话我们就要发展军备竞赛。”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罗戈津近日也曾强调,核威慑力是维护俄罗斯主权的唯一保证,俄罗斯政府不会允许任何对其核威慑力的威胁。

  据报道,罗戈津希望俄罗斯和北约双方能就导弹防御问题有足够“善意”来克服现存的分歧。他同时表示,北约当前的观点并没有建设性,目前为止,同盟国仍不乐意作折中考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