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面对从阿富汗撤军呼声 澳总理坚持“完成使命”

2011年06月09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6月9日电 面对不断有澳大利亚士兵在阿富汗战争中伤亡,同时美国也考虑在击毙拉登之后“胜利撤军”,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的意志坚决,强调澳大利亚军队在阿富汗完成使命的決心不会动摇。

  舆论普遍指出,阿富汗并不是久留之地,前苏联在这里损兵折将,最后撤出。而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阿富汗打仗已有10年,花费大量美元,动用大批军队,民众厌战情绪日益强烈,将加快撤军步伐。

  在这种态势下,吉拉德总理并没有趁势而退,表示要完成在阿富汗的使命。她说,阿富汗战争不会没完没了地打下去,不是没尽头的战争。我们也制定了时间表,正在逐步接近目标,要把打击阿富汗的恐怖主义进行到底,赢得这场战争。

  目前在阿富汗死亡的澳军士兵已达27名,仍有1500多名澳军士兵在阿富汗驻扎,亲人们盼望他们早日归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