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日本三分之二核电机组目前已停运

2011年06月09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9日报道,目前日本全国共有54座核电机组,由于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或需要接受定期检修等原因,其中的35座机组已经停止运转,占整体的三分之二。

  据日本各家电力公司公布的消息,九州电力公司玄海核电站2号和3号机组、关西电力公司美浜核电站1号机组、以及同属关西电力公司的高浜核电站1号机组等4座机组,都已在4月末基本完成检修工作,只要地方政府许可,随时可以重新启用。

  但包括上述4座机组在内,截至目前,35座停运的机组都未能得到地方政府的许可,重启时间仍是个未知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