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骆驼过多成负担 议员吁"杀骆驼救地球"

2011年06月09日 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由于澳大利亚骆驼“过盛”,一位国会议员提出荒谬的“杀骆驼,救地球”的口号,希望既能解决环保问题,也能把骆驼肉制成饲料供动物食用。

  据报道,澳大利亚最早从印度引进骆驼,将它们当作运输工具,后来有了汽车,就把骆驼放归野外,现在澳洲大约有120万只骆驼,而且数量每7年就增加一倍。

  报道称,骆驼对澳洲环境造成重大负担,因为它们跟其它动物抢夺食物和饮水,而且每头骆驼每年排出的废气含一吨二氧化碳。此外,骆驼啃食地面的草和草根,对土壤、植被造成破坏。

  报道指,澳大利亚目前每年都人为杀死一些骆驼,把骆驼肉制做成动物饲料,每年也出口2.5万只骆驼到中东。但澳洲议员垂佛斯认为,这些措施还不够,应该扑杀更多骆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