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日本全国逾12.4万人因灾疏散或迁移

2011年06月15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阁府1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截至本月2日,因东日本大地震疏散和迁移的人员至少超过12.4万人。疏散和迁移目的地分布在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的上千个市区町村。由于受灾严重的岩手、宫城、福岛3县搬入临时安置房的灾民未被统计在内,实际的疏散和迁移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在疏散去向方面,临时安置点约为4.1万人,旅馆和宾馆约2.8万人,投靠亲友约3.2万人。其中岩手、宫城、福岛3县安置点约有3.9万人,旅馆和宾馆约有2.2万人,占据大半。此外,除上述3县外,还有约2.3万人搬入了临时安置房、公营或民间住宅及医院。

  上述3县以外接受疏散人员较多有地方有新潟县约8千人,山形县约6千人,东京都约5千人。新潟县以投靠亲友和借宿旅馆宾馆为主,山形县和东京都则多为公营住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