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公布最详细暗杀名单 包括多名美国官员

2011年06月17日 10:4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基地组织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份暗杀名单并号召恐怖分子们以名单上人员为袭击目标,名单包括许多美国官员和商人的名字和照片。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公告称,这是一种新的网络威胁,并公布了袭击目标的名字。名单中包括40人的名字,其中26人附有照片以及其电话和家庭住址。名单包括政治领导人、美国智库成员、华尔街精英、以及与军方相关的商业人士。目前美国广播公司还没有确认名单人员的身份。

  FBI正在确定名单上的细节,该名单在另一个基地组织网络论坛内引起了广泛讨论。

  FBI称,海外网站上的信息“仅是一种野心,没人知道这次威胁是否会执行。”

  官方担心,该名单会被其他恐怖组织分享。最让人担心的是袭击对象的信息如此详细,一位前国土安全主管说,“你不知道这些威胁是否将奏效,尤其是受到该网站启发的单独袭击者。”

  FBI的备忘录中显示,来自基地组织及其支持者的威胁很少有执行。

  “仍要提高警惕,你不希望使民众过于担心”,巴尔邦尼称,“以前从未看到如此详细的袭击对象名单。”

  本·拉登被杀之后,美国情报人员正在追踪恐怖分子并监视可能的袭击行动。专家称,来自国内的威胁和单独行动的威胁也值得关注。(李钰 董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