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普各聘美女私人摄影师 总统竞选赛不停?(图)

2011年06月17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普各聘美女私人摄影师总统竞选赛不停?(图)
    梅德韦杰夫聘请的美女摄影师什图基娜(左);普京聘请的摄影师拉皮科娃(右)
什图基娜拍摄的梅德韦杰夫(左);拉皮科娃拍摄的普京(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近日不约而同地聘请两位美女作为他们的私人摄影师,希望藉此提升公众形象。虽然二人尚未表态是否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但是外界普遍认为是这是总统竞选赛升温的表现。

  普京聘用的摄影师亚娜•拉皮科娃(Yana Lapikova)曾参选2008年俄罗斯小姐,因其性感内衣照被媒体曝光而被贴上“性感褐发尤物”的标签。

  而梅德韦杰夫聘请的是受到业内人士高度评价的克里姆林宫前摄影记者卡提亚•什图基娜(Katya Shtukina)。

  俄罗斯一位著名的摄影编辑对什图基娜的专业水平赞不绝口,而谈到拉皮科娃,他表示对她并不了解。

  普京的新闻秘书承认聘请了拉皮科娃作为摄影师,但是强调她“仍在试用期”,他还表示,重要的是摄影师的专业水平而不是性别。

  梅德韦杰夫的新闻秘书表示,什图基娜是一名优秀的专业人士,作为总统的私人摄影师,她不仅拥有高超的摄影技术,还具备一个记者的专业素养。

  在此之前,梅普二人一直都只聘用男性摄影师。对于聘请女摄影师一事,双方均强调女摄影师只是摄影团队中的普通一员。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