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福岛市将在全市检测辐射量 月底公布结果

2011年06月17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局部地区辐射强度较高的福岛市,市政府17日对全市所有地区进行了辐射量检测。由于许多市民希望知道附近的辐射数值,该市决定还将于20日在不同地点进行检测。

  据该市透露,检测地点包括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儿童聚集的公园、集会场所、路边排水沟等最多约1600处。检测人员使用31台简易辐射检测仪对每处地点离地1厘米、50厘米、1米高度分别进行5次检测,每次相隔10秒。

  检测结果将在6月底通过各町居委会的板报及市政府网站公布。

  同样存在局部地区辐射强度较高的福岛县伊达市和南相马市等此前已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辐射检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