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披实骑老爷电单车拉票死火 他信或年度回国

2011年06月17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7日报道,在上个星期的一场大选造势活动中,泰国总理阿披实戴上头盔,骑着一辆老爷电单车,穿过曼谷市中心向选民拉票。

  不过,阿披实的运气不佳,老爷电单车半路死火,阿披实试着启动引擎不果,唯有摇摇头,搁下电单车,改用步行继续拉票。

  “死火”也出现在民主党和阿披实的竞选势头上。不甚准确的民意调查显示,阿披实的对手为泰党极有可能赢得这场大选,与其他政党组织联合政府。

  民主党可能无法赢得足够的国会议席,成为最有机会组织联合政府的政党,甚至无法说服现有的盟党继续与他们站在同一阵线。

  领导为泰党、极有个人魅力的英叻最后一分钟加入战局,显然打乱了民主党的阵脚,也让该党的竞选活动更显单调乏味。英叻是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妹妹。

  曾出版过好几本有关泰国政治书籍的作家贝克说:“他们的竞选活动向来都很平静,这是他们的风格,不像(前总理)他信经常着重于大规模的行销手段。”

  “英叻参选震撼了民主党。阿披实会着重于攻击为泰党的名声,以及追逐那些不喜欢达信和祈求稳定的选民。”

  流亡迪拜的他信则对大选结果表示乐观,并相信他可在今年12月回返泰国。不过,他承认首先必须与他的对手展开谈判。

  被指控专制的他信接受路透社记者访问时,表现出寻求和解的态度。他呼吁阿披实政府和在2006年推翻他的军方领袖,与他展开对话。

  他也呼吁对手不要干预大选或试图影响下一届政府的成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