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禄:泰前总理他信或在12月返回泰国

2011年06月17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6月17日电 (记者 余显伦)为泰党推举的下届总理候选人、泰前总理他信的妹妹英禄17日称,其兄长他信将在今年12月返回泰国,参加他大女儿在当月举行的婚礼。

  英禄表示,她经常和她哥哥交流,她哥哥一直给她精神上的支持。她认为他信回国参加其女儿的婚礼是件不寻常的事。

  对于她是否出席有民主党党魁阿披实参加的国会下议院选举竞选辩论会,英禄回答说,这将视其竞选日程安排而定,她称自己在全国各地还有多场竞选活动,竞选日程已排到6月底。她说,为泰党将讨论是否派代表参加这场辩论会。

  对于近期坊间对军队的一些负面评论,英禄表示,军队是维护国家和皇室安全的机构,她相信军队会恪守他们的职责,并且会保持公正。

  泰民主党秘书长、看守内阁副总理素贴当天表示,前总理他信计划在今年年底返回泰国是不可能的事,因为任何人都不能超然于泰国法律之外。

  据悉,他信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将在今年12月返回泰国参加他大女儿的婚礼。

  2006年9月,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推翻了他信政府;2008年8月,他信以泰国司法系统受到干预及自己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为由,前往英国寻求政治避难。

  2008年10月21日,泰最高法院就他信夫妇涉嫌非法购地案作出缺席宣判,法院裁定时任总理的他信,违反了反贪污法中有关内阁成员家属不得与国营机构发生商业交易之规定,据此裁定他信2年监禁,其夫人朴乍曼则被判无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