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高中生携带六颗二战时期子弹登机遭没收

2011年06月17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4点左右,在日本冲绳那霸机场的行李检查台前,从一位来冲绳修学旅游的高中2年级男生的手提包中发现了六颗子弹。经过调查,这六颗子弹是二战中的机关枪实弹,其中最大的子弹长12.8厘米,直径2厘米。

  当金属检测器检测出这些子弹之后,机场工作人员立即报告给了冲绳警方,这些子弹被自卫队没收。据这位男高中生表示,这几颗子弹是在离冲绳本岛很近的座间味岛周边的无人岛海岸捡到的。被查出携有子弹之后,该男生立即放弃这六颗子弹,乘上预定好的飞机离开。

  据那霸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类似事件每年都会发生十几次。现在冲绳岛上现在还存留大量二战期间的未使用子弹,据估计有2200吨。一些游客发现这些子弹之后,很随便的拾起想带回家当纪念。但是由于子弹被禁止带入飞机内,所以机场工作人员一直大力宣传不要将这些子弹带入机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