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邓文迪访谈爆料称英前首相布莱尔是其女儿教父

2011年09月0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文迪访谈爆料称英前首相布莱尔是其女儿教父
邓文迪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称,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是其女儿的教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的夫人邓文迪在接受《时尚》(Vogue)杂志的专访中称,去年默多克一家带着两个女儿前往约旦河洗礼时,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参与其中而且是其女儿格蕾丝的教父。报道认为,这一言论让“窃听丑闻”后疏远默多克的布莱尔颇为尴尬。

  访谈中,邓文迪虽未挑明前首相布莱尔的教父身份,但称布莱尔先生“身着白色正装”出席女儿的受洗仪式,而且他是默多克“最亲密的朋友”。

  去年,曾有杂志爆料好莱坞明星妮可•基德曼、休•杰克曼等一众澳洲明星参加了默多克女儿格蕾丝和克劳的洗礼,但从未提及布莱尔也有份参与,且还是两个孩子的教父。虽然布莱尔的发言人拒绝作出回应,但有准确消息称,布莱尔不仅是默多克女儿的教父,还是其长子拉克伦的教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