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一少年开枪打伤8人其中1人重伤 目前仍在逃

2011年09月05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美国纽约市一名少年在一次聚会上据称用枪击伤8人,并躲开警方追捕,目前依然逍遥法外。

  4日凌晨3点40分左右,17岁的少年奥内尔在曼哈顿的布朗克斯一次聚会上开枪,将8人打伤,其中包括一名11岁的男孩与4名青少年。

  伤势最重的是一名24岁的男子,他胸部两次被子弹击中,在当地医院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其余7名伤员为5名男子与2名妇女,纽约市警方称他们“没有生命危险”,在当地医院伤势稳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