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90岁老爷爷瞒着妻子跑马拉松 骨折仍不服(图)

2011年09月05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90岁老爷爷瞒着妻子跑马拉松骨折仍不服(图)
英国90岁老爷爷库帕爱跑步,称喜欢做运动的健康感觉
库帕瞒着妻子跑了好几次马拉松,直到被邻居“告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一名已经90岁高龄的老头,最近偷溜出门参加半程马拉松(half-marathons)比赛,被逮个正着,原来是邻居看见他上了电视,通风报信给担心他身体状况的老婆。

  据报道,这名逗趣的老爷爷库帕(Wilf Cooper)其实近几年来,已暗中跑了6次马拉松,每次都跟老伴撒谎,说自己只在场边观看,没有参赛。

  库帕当年是英国特别海勤部队(Special Boat Service)的成员,平时认真锻炼身体,在83岁时首次跑完半程马拉松比赛,成绩是令人敬佩的3小时11分36秒。

  90岁的库帕不希望妻子担心自己的身体,但他对跑步的热爱身甚至胜过了对身体的关爱。有一次,他从楼梯上摔倒,肩膀脱臼,肋骨折断,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偷跑出去准备参加比赛。

  今年也将欢度90岁大寿的库帕妻子西尔维娅(Sylvia)一直被瞒着,直到此次从邻居那得知丈夫的“秘密行动”。西尔维娅说:“邻居说他上电视了,我这才知道。我可以告诉你们,他那天被罚睡狗屋。”她说:“我很担心,他20年前曾心脏病发,但还是挡不住他。”

  库帕则表示,他喜欢做运动的感觉,这样人会保持健康。他每天在楼梯上跑上跑下,一次10趟,一天3次。他还会举举哑铃,骑骑电单车。他说:“虽然老婆发现了我的小秘密,而且不太高兴,我还是想再跑最后一次,因为我的骨头也差不多该断了。”

  库帕说,他跑马拉松可以筹集慈善捐款,去年他筹到1200英镑,最高纪录有一次是1690英镑。

  库帕夫妇结婚67年,感情要好,有7名女儿,14名孙辈,11名重孙辈,可谓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