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拟在民航客机上装防御系统 应对导弹袭击

2011年09月05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援引以色列媒体9月5日报道,以色列计划在客机上装备防卫系统,以应对来袭导弹。

  报道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主持的安全内阁会议已作出相关决定。根据该项决定,出于对可能受到地对空导弹袭击的担忧,对所有以色列民航机进行反导保护的一项计划将加快实施。以色列国家电台报道称,防御系统的大部分已经生产完毕。

  以政府一名发言人就媒体对此事的报道表示,他不能提供相关细节。

  据悉,以色列当局数年前就已作出决定,保护民航客机不受导弹攻击。2002年,一架以色列客机在肯尼亚海滨城市蒙巴萨上空险被一枚地空导弹击中。据《新闻报》报道,所有民航机装备反导武器系统,将耗资8700万美元。报道指,鉴于阿拉伯邻国政局动荡,以色列认为,正受到越来越大的恐怖威胁,因此需要加强对民航客机的保护措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