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内政部长称德国国内潜在恐怖分子近千人

2011年09月07日 01:4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内政部长汉斯—彼得·弗里德里希5日说,德国境内生活着大约1000名潜在恐怖分子,其中128人有能力发起恐怖袭击。

  弗里德里希接受德国《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说,在1000名被视作潜在恐怖分子的人员中,128人颇为“危险”,有能力发起袭击。其中,大约20人在恐怖组织营地接受过训练,现受到德国安全部门密切监视。“我们使用大量现代安全方法,正调查极端(恐怖活动)网络核心。”

  弗里德里希认为,经多年全球反恐行动,加之“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本·拉登5月初在巴基斯坦境内遭击毙,美国2001年遭遇的“9·11”恐怖袭击几乎不可能重演。眼下,恐怖活动最大威胁来自单独行动的个人,他们更难识别和追踪。

  就在弗里德里希发表上述观点前数天,一名21岁的科索沃男子涉嫌杀害两名驻阿富汗美军士兵案件在德国开审。这名男子声称,自己受到恐怖主义宣传鼓动,单独行动,3月杀死途经德国前往阿富汗的美军士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