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官员强调必须维护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

2011年09月07日 01: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合国驻黎巴嫩特别协调员迈克尔·威廉斯6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强调,在阿拉伯地区发生巨变的形势下,有必要维护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

  威廉斯当天同黎巴嫩总理纳吉布·米卡提举行会晤,双方着重讨论了中东地区尤其是黎巴嫩局势,以及黎巴嫩即将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等议题。

  威廉斯在会晤后对媒体发表谈话说,黎巴嫩的安全与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相关联。5年来,该决议维护了黎巴嫩的稳定,特别是黎巴嫩与以色列边界“蓝线”沿线的稳定。他对黎巴嫩政府坚决执行这一决议感到高兴。

  威廉斯对黎巴嫩即将担任安理会轮值主席表示祝贺。他说,这是50多年来黎巴嫩第一次担任安理会轮值主席。这个月对中东地区来说非常重要,将要举行多个关于中东问题的会议,巴勒斯坦问题将是安理会开会讨论的首要议题,安理会还将讨论利比亚问题和叙利亚局势等。(记者刘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