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饭店枪击事件 4死6伤凶手饮弹

2011年09月07日 0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9月6日电(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6日上午,一名枪手在美国内华达州一间饭店内大开杀戒,打死3人,6人受伤,枪手饮弹自杀。

  枪击事件发生在内华达州政府所在地卡森市的一个购物中心内。卡森市巡警局长肯尼 ∙佛朗向当地媒体表示,上午约9时,一名男子走进连锁饭店国际松饼之家IHOP后开枪射击,当场打死了两名着军装的国民警卫军,另有一人重伤不治,6人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枪手最后对自己头部开枪。

  佛朗没有透露枪手身份和作案动机,有人向媒体透露说,枪手是这间饭店的前雇员,但未有得到警方确认。

  内华达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发表声明对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及家属表示哀悼和问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