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或将提出3000亿美元支出与减税促进就业

2011年09月07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白宫当地时间6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本周公布的就业方案,将对经济和创造就业带来“直接、快速且正面的影响”。

  奥巴马料将于8日晚间提出3000亿美元联邦支出和税赋减免,促进美国就业。

  根据熟知白宫内部商议的消息人士,在奥巴马为 2012年推出的提案中,前2大措施预料分别是劳工薪资所得税减免延长1年,并延长发放失业补助。两者共计将耗资约1700亿美元。

  由于计划仍未底定,部份提议可能生变,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白宫同时也考虑对雇用失业民众的企业提供赋税扣抵,成本约为300亿美元。另外,奥巴马还提出公共建设计划,如兴建学校等。鼓吹此案人士先前提议500亿美元资金,但白宫的提案规模可能较小。

  连月来的负面经济消息打击外界对奥巴马掌握经济发展方向的信心,而6日出炉的几份民调则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再度下降。

  根据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华尔街日报( NBC News/Wall Street Journal)民调,奥巴马支持率来到44%的低点。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华盛顿邮报(ABC News/Washington Post)民调则显示,对于奥巴马在经济和就业方面的执政表现,每10名美国人中有6名给予负面评价。

  另外由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和乔治华盛顿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合作的民调指出,认为美国有点偏离正轨,或是严重迷航的选民共计72%,自去年5月大幅跃升12%。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