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12府受洪涝灾害肆虐 死亡人数升至69人

2011年09月07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9月7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防灾减灾署7日称,到目前为止,持续一个多月的洪涝灾害,已致受灾地区69人死亡,这些罹难者中有15人系15岁以下的儿童。

  该中心主任帕努当天介绍,泰国目前仍有素可泰、披集、彭世洛、大城等12个府的14万多个家庭,46万多人遭受洪涝灾害影响。

  当天,泰国总理英拉与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永育前往泰中部大城府等地视察灾情,了解灾区急需解决的问题,并为受灾地区民众送去救灾物资。

  泰陆军总司令巴育当天表示,他已下令所有部队随时作好前往灾区帮助受灾民众的准备工作,军队将在第一时间满足灾区民众的救灾需求。

  据介绍,洪涝灾害目前还在泰国部分地区肆虐,其中披集府的三岩县有1000多间房屋被深达三米左右的洪水浸泡,当地所有通往外界的道路交通被阻断;流经那空沙旺府的湄南河水溢出了防洪堤坝,有近400户人家被淹没在深达2米左右的洪水中,当地居民被迫迁移到地势较高的铁路附近避灾。

  泰政府6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批准了8亿8千多万泰铢的特别预算,为17万户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家庭每户提供5000泰铢的紧急救助,同时为在泥石流灾害中的每位罹难者提供15万泰铢的特别援助款。这一紧急救助金将立即发放,并同时将救助金的发放完成时限从原来的90天缩短至60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