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重申不会就袭船事件向土耳其正式道歉

2011年09月07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7日报道,尽管双边紧张关系加剧,以色列重申,不会就加沙船队事件向土耳其方面正式致歉。

  以色列交通部长卡茨周三(9月7日)在国家电台上表示,以色列是在捍卫自己的利益,政府不会道歉。他同时强调,以色列将坚持海上封锁加沙地带,以阻止向控制该地区的极端伊斯兰哈马斯“恐怖主义分子”走私武器。

  以色列反对派领导人利夫尼分析称,由于中东和平进程停滞,安卡拉感觉以色列“孤立和虚弱”,与美国的关系“尴尬”,而如果以巴和平谈判不中断的话,土耳其今天不会持现在这样的态度。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昨天宣布,将增加在地中海的海军存在。上周五,安卡拉宣布驱逐以色列大使、冻结与以色列的军事合作。土耳其政府采取这一步骤的背景是联合国新近公布的一份关于以色列武装力量去年5月在加沙地带沿海攻击一个支援加沙船队事件的报告。报告指责以方使用了过度暴力,但同时确认以方有权封锁相关海域,引起土方不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