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一架雅克-42飞机坠毁44人遇难 总统表哀悼

2011年09月07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合报道,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目前消息已知至少44人死亡,2人生还。

  俄新网报道指,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25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附近地区坠毁,44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8名机组人员。

  据悉,飞机起飞后不久起火,坠落在距离机场大约1公里的伏尔加河中。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说:“在伏尔加河中发现了乘客遗体,飞机机身部分脱落”。

  据称,这架飞机上搭载着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头”(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队队员,原本飞机将搭载他们飞往明斯克,参加比赛。冰球队中的成员有的来自德国,有的来自瑞典,以及斯洛伐克。

  俄西北联邦区交通侦查管理局新闻处代表向俄新社透露,2人在此次飞机失事中生还,此前,美联社援引当局消息说,至少有1人生还,但受伤。

  侦查机关人员、心理专家和司法医疗专家已赶赴事发地点。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这起坠机事故遇难者及其家属表达哀悼与同情。其新闻秘书称,梅德韦杰夫将前往坠机地点视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