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玻利维亚坠机事件发现一幸存者 靠喝尿生存3天

2011年09月11日 04: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玻利维亚士兵9日巡逻时发现一名3天前坠机事件幸存者。这名男子头部擦伤,身上多处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

  Aerocom航空公司一架商用飞机6日搭载7名乘客和两名机组人员,由玻利维亚东部城市圣克鲁斯飞往东北部特立尼达市途中,与地面飞行控制中心失去联系。搜救人员8日找到飞机残骸,认定乘员全部遇难。不过,军方士兵9日巡逻至位于特立尼达机场以北大约18公里的罗森蒂湖边时,发现幸存者米诺·比达尔·韦尔塔。

  比达尔·韦尔塔现年35岁,他详述了坠机经过和自救过程。“我不明白当时飞机为什么飞得那么低,然后是强烈撞击,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他说,“醒过来时,我看见机身断裂,自己动弹不得,只能待在后舱座位上。”他说,自己3天没有进食,靠喝尿液维持生命。

  医务人员说,比达尔·韦尔塔右侧头部有一大块擦伤,身上多处骨折,需要接受手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