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抵达的黎波里

2011年09月11日 05: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10日从利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抵达首都的黎波里,对其进行“象征性”视察。

  贾利勒是在部分委员会成员的陪同下飞抵的黎波里的。这是贾利勒作为“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首次对首都进行视察。

  自反对派武装攻占首都的黎波里阿齐齐亚军营后,“全国过渡委员会”宣布将从班加西迁往首都的黎波里,包括执行局主席马哈茂德·吉卜里勒在内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及其执行局成员已经陆续抵达的黎波里,但整个搬迁工作至今仍未完成。

  贾利勒当日早晨离开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到达米苏拉塔,并对部分地区及米苏拉塔中心医院进行了视察,会见了当地一些长老和居民。贾利勒在米市强调,“不完全解放利比亚,一切都无从谈起。”他指出,利比亚的稳定和安全,国家的民族和解,以及战后重建等都是下一阶段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报道员拉马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