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黑客入侵美新闻网站 谎称9•11遗址遭飞机袭击

2011年09月11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日报道,黑客在“9•11”事件10周年纪念日前夕入侵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微博“推特”(Twitter)户头,还散播假消息指,纽约世贸遗址“归零地”被一架遭劫持的客机袭击。

  这个名为“剧本小子”(The Script Kiddies)的黑客组织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推特”页面上留言说:“这不是开玩笑,‘归零地’刚被袭击。我们尝试派记者到现场。”

  黑客发出第二个留言称,一架客机遭劫持,撞向世贸双塔遗址“归零地”。

  黑客的第三个留言还捏造航班号码称,“5736”号班机撞击“归零地”,疑为劫机事件。请等候更多新闻。页面上旋即出现“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遭剧本小子入侵”的字样。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其后发表声明,谴责黑客的行为,并为所造成的恐慌致歉。这个黑客组织曾在今年7月入侵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微博页面,散播总统奥巴马被刺杀的假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