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恶母被控虐待2岁幼女 手粘墙壁踢打其至重伤

2011年09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日报道,美国达拉斯发生重大的虐儿案,一名22岁的年轻妈妈因2岁大的女儿上厕所训练进展慢,不仅将她的手粘在墙壁上,还对她拳打脚踢。

  据《达拉斯早报》较早前报道,惨遭虐待的乔瑟琳·佐迪洛多处内伤,生命垂危,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她的手掌上沾满了胶水和油漆,部分皮肤也脱落了。

  据了解,女童的母亲伊丽莎白·埃斯卡洛纳还踢女儿的腹部,并以腰带和鞋子打她。女童的外婆是在接到埃斯卡洛纳的电话后,赶到现场将昏迷不醒的孙女送入院。

  达拉斯警长尼科尔斯说:“这不仅是虐待,这简直是折磨。”

  目前,埃斯卡洛纳以50万美元获保释,她面对严重伤害儿童的罪名,可能判终身监禁。女童和另三名兄姐的监护权也已移交儿童福利保护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