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忧救援直升机失踪 已找到下落机上5人无恙

2011年09月1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军方11日说,当局此前担忧该国一架救援直升机失去联系后坠毁在偏远地区,但最新消息称,直升机没有出事,机上人员也都安然无恙,将继续执行在巴布亚省搜索2名外国飞行员的任务。

  据报道,印尼军方一名地区指挥官说,该架救援直升机搭载5人,在执行搜救任务过程中通讯系统可能出了故障,失去联系,没有与军方联报告所处的位置,加上天气状况恶劣,因此引发可能坠机的担心。

  9日,一名澳大利亚飞行员与一名斯洛维尼亚飞行员驾驶一架印尼苏西航空(Susi Air)公司的小型运输机,搭载食物和燃料等救援物资前往偏远地区,但从瓦梅纳(Wamena)起飞后不久就坠毁了。

  随后,印尼当局派出救援直升机试图找到2名飞行员。但这架救援直升机也被传出失去联系,可能坠毁的消息。不过,目前,已证实救援直升机情况良好,机上人员安全。

  此外,苏西航空公司称,已经发现了飞机的残骸,认为2名飞行员生还的机会很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