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罹难者家属世贸大楼遗址前凭吊亲友

2011年09月11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 911纪念活动当地时间11日在美展开,不少罹难者家属或是穿着印有已逝亲人的T恤,或是带着相片、捧着鲜花,回到纽约世界贸易大楼遗址,凭吊10年前不幸罹难的亲友。

  今天是911十周年,纽约特别在世贸遗址举行纪念仪式。天还没亮,就有许多家属抵达现场。不少家属穿着印有罹难亲属的T恤,或是带着亲人的照片到现场,看着10年前被飞机撞击倒塌的世贸遗址,不少人悲从中来,频频拭泪。

  纽约今天进入全面警戒,各大地铁站里都有警员巡逻,世贸遗址附近更是重兵集结,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严格安检,就是希望能让活动顺利进行。

  罹难者贾西亚(Marlyn Garcia)的妹妹今天就带着照片到现场参与纪念活动。

  她说,姐姐当年不过21岁,在世贸大楼南塔工作,却不幸遇到恐怖攻击丧生,至今只找到部分尸体,连个全尸都没有。

  罹难者卡本奈托(Joyce Ann Carpeneto)的家属则表示,因为过于伤痛,10年来他们不曾再踏足世贸遗址附近,这是他们10年来第一次回到现场,但眼泪还是止不住,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再发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