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副总统:911激发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代人

2011年09月11日 22:5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在纽约、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州举办纪念活动。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五角大楼演讲称,“9·11”激发了新一代的爱国主义者——“9·11”一代。

  拜登将“9·11”称为“难以想象的悲剧”。他赞扬了在华盛顿附近第一时间赶到的响应者,赞扬了那些为救援活动付出生命的人和至今仍从事在服务岗位的人。

  拜登说, 那些人试图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他们以为恐怖行动能让我们的膝盖弯曲,消磨我们的意志,打垮我们。但是,这种行为其实激发了新一代的爱国主义者——“9·11”一代。

  拜登表示,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形,人们在如此长的时间内,自愿投入战争。可以毫不夸张地说,“9·11”一代将会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代人。(董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