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京大规模游行要求废除核电站 12人被捕(图)

2011年09月1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京大规模游行要求废除核电站12人被捕(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昨(11)日是日本发生核泄漏事故满半年的日子,日本反核组织在东京举行了大规模的抗议游行,要求政府立即废除核电站,停止核电开发事业。由于部分游行队伍没有听从警方的指导,在人行道上游行,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因此有12名游行者遭到警方的逮捕。

  东京警视厅今(12)日发布的消息说,昨日下午3时50分许,游行队伍在新宿区西新宿的路上举行抗议游行时,没有听从现场警察的再三警告,而在人行道上游行。同时,部分游行者与前去警告的警察发生肢体冲突,违反了公安条例中有关示威游行的相关规则,同时也犯下了妨碍公务罪,因此现场逮捕了二木信(30岁)等12名游行者。这是近年来日本少有的警方逮捕示威游行者的事件。

  据反核组织称,昨日有1万余人参加了示威游行。但是,东京警视厅说,游行人数约为2200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