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航班可疑活动频传 美军出动数架F-16战机护航

2011年09月12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2日电 “911事件”十周年之际,鉴于先前传出新恐怖威胁的情报,各大航空公司无不异常戒慎。据“中央社”报道,11日,边疆航空与美国航空班机均传出可疑活动,惊动北美航天防卫司令部出动战机护航,所幸都属虚惊。

  航空公司及联邦官员表示,自丹佛起飞的边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班机通报机上出现可疑行为后,美国出动2架F-16护航。飞机降落底特律大都市机场后,警方短暂拘留侦讯3名乘客。

  机场发言人表示,被铐上手铐带下飞机的2男1女11日晚获释,并未遭起诉。

  边疆航空发言人柯华查克(Peter Kowalchuck)表示,根据边疆航空623号班机机组人员透露,两名乘客在洗手间内待了“异常久的时间”。这架搭载116名乘客的班机于美东时间下午3时30分安全降落底特律。

  柯华查克表示,这架空中巴士318型客机滑行至距航站一段距离处,警方将3名乘客带往审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丹佛表示,北美航天防卫司令部(NORAD)“出于万分谨慎”,紧急派遣F-16 战机护航这架客机。FBI表示,这架客机经过搜寻,未发现可疑物品。

  无独有偶,官员表示,一架从洛杉矶飞往纽约的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客机11日也通报有3名乘客一再往返洗手间,引发疑虑,也是在2架战机护航下平安降落。

  美国航空发言人史密斯(Tim Smith)表示,这架客机的机长并未发布安全威胁,也未要求执法单位协助。他表示:“以我们看来,这事没什么大不了。”

  美国运输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发表声明表示,北美航天防卫司令部紧急派遣2架F-16战机护送美国航空34号班机,直至飞机当地时间11日下午4时10分安全降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Kennedy Airport)。

  FBI发言人唐纳(J. Peter Donald)表示,FBI与机上乘客面谈,并无发现“恐怖主义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