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西兰裸体榄球赛开战 女球员脱到只剩内裤(图)

2011年09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西兰裸体榄球赛开战女球员脱到只剩内裤(图)
    新西兰当地业余球队与来自西班牙的女子队进行橄榄球比赛,由于球员习惯裸体打球,因此作客的女子球队也愿意凑热闹,答应每进一球就脱一件。
裸男队员场上与西班牙女子队较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2日电 世界杯橄榄球赛已在新西兰开幕。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当地一群业余球员也技痒,与来自西班牙的女子队较量,不过他们的比赛方式有点特别,球员全都习惯裸体打球,因此作客的女子球队也愿意凑热闹,答应每进一球就脱一件。最后女子队获胜,其中两名女球员还脱到只剩内衣裤。

  这支裸男橄榄球队叫做“裸体黑人队”(The Nude Blacks),每当举行国际橄榄球赛时,比赛前的友谊赛都由这支裸体球队和到访的外国球队进行。这场赛事在新西兰达尼丁(Dunedin)举行,今年他们邀请来自西班牙的女子队切磋,尽管男士全都裸身上场,但还是落落大方,球赛也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前来观赏。

  比赛一开始,女球员表情严肃,当男球员抱着球时,女子队仍毫不客气奋力围抢。裸体的男队员不是卖力捍卫手上的球,就是努力保护无法遮掩的“小弟弟”。不过比赛规则相当特别,当女子队每进一球,就要拖下一件衣服,若男队员进一球,就要穿上衣服,最后两名女队员甚至脱到只剩下内衣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