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反政府武装袭击一军方直升机 2名军官死亡

2011年09月15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秘鲁武装部队联合司令部称,反政府武装组织“光辉道路”当地时间14日在该国东南部袭击了一架军用直升机,造成2名军官死亡。

  声明称,事件发生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日晚上10点30分(北京时间15日凌晨6点30分),秘鲁军方一架特别行动直升机正在一个河谷巡逻,遭到反政府武装分子袭击。

  中校希勒瓦与上尉康姆普斯在袭击事件中殉职。

  上世纪80与90年代,“光辉道路”游击队在秘鲁全国各地发动各种恐怖袭击,他们的目标是用“新的民主体制”取代资本主义民主制。

  但是自从1992年,该组织头目古兹曼被俘,并遭到时任秘鲁总统藤森严厉打击后,该组织开始日益衰微。

  从1980年到2000年,秘鲁政府打击“光辉道路”游击队的战争造成约7万人死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