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丹麦推出18K金手机 售价36万元不能拍照上网(图)

2011年09月15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丹麦推出18K金手机售价36万元不能拍照上网(图)
奢侈手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丹麦某手机制造商历时3年时间推出限量版新机,此手机没有电子邮件和GPS导航功能,也无法上网、拍照或游戏,但售价却高达5.74万美元(约36.7万元人民币)。只因此手机为18K金打造,造价昂贵做工精细,专为俄罗斯富人阶层订做。

  这款全新手机的数字键盘也是其一大特点,由一个个四方格子组成,虽然凌乱,但是有规律可循,并且其背面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与前面键盘搭配,宛如一块名贵手表。

  该品牌创始人托马斯•詹生表示,此款手机并非“玩物”,因此,黄金手机摈弃了一切“多余功能”,因为富豪们本来就不需要这些功能,他们有专人计划服侍。

  詹生说:“它应该是收藏品之一,就像手表一样。高级定制手机实际上是观赏品。”市场总监拉亚尼则认为:“莫斯科是个繁荣的艺术之城,以前人们只有钱,现在他们更有了品位。所以他们的投资收藏会更加精明高端。”目前,该手机制造商表示它们将每隔18个月推出一款新机,但每款只发售不超过5000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