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怪快餐店座椅太小令其难堪 美264斤胖顾客告状

2011年09月15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体重过重的知名迷你汉堡快餐连锁店-白色城堡(White Castle)“忠实顾客”,最近以该店座椅太狭小、违反公民权利为由,一状告上联邦法院,并要求赔偿。

  65岁的凯斯曼(Martin Kessman)上周向联邦法院递交诉状,指控白色城堡在纽约州Nanuet的分店座椅太小,使得他2009年至该店用餐时,难堪不已。

  身高6呎(约1.83米)、体重290磅(约132公斤)的凯斯曼表示,他当时勉强挤进座位后,膝盖还撞到桌面下的铁柱,非常疼痛。他在事后即向白色城堡俄亥俄州总部投诉,但总公司在回信承诺将提供更大的座位后,两年来却毫无改善。

  凯斯曼在诉状中指出,该店的座椅无法容纳他这种身材的顾客,已违反《美国残障法案》(ADA),他并要求赔偿。

  凯斯曼指出,他在其它快餐连锁店用餐,以及搭乘飞机,座位都没有问题。他强调,美国残障法案也适用于孕妇和所有残障者。他说:“我的诉求只是想和一般人一样,正常坐下来用餐。”

  白色城堡总公司发言人表示,Nanuet新的分店将会换更宽敞的座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