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因藏毒被捕 用牙齿咬开手铐逃跑(图)

2011年09月15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男子因藏毒被捕用牙齿咬开手铐逃跑(图)
嫌犯趁警方不注意,竟用牙齿咬开手铐逃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嫌犯为了要脱逃,竟然用牙齿咬开手铐。

  如此夸张的事情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26岁的男子亚历山大(Quincy Alexander)因藏毒遭到警方逮捕,不过他却趁着警方不注意时,咬开手铐逃跑,整个过程都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

  亚历山大涉嫌藏毒及持刀袭击一名女性,遭到警方逮捕。嫌犯被带上警车,却趁着警方不注意的时候,用牙齿把手铐咬开,偷偷逃跑,过程都被车内的监视器拍下。警方发现后,立刻出动了警犬及直升机追捕,约3小时后再把他抓了回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